污。
---------------
竹溪深处是吾庐。
---------------
“比你写得好的人多了去了,但是你心中的世界,只有你自己才能写得出来。”
---------------
“成为快乐的创作者,产出能被留存在这个世界上的、能影响很多人精神世界的作品。”

© 

Powered by LOFTER

忍者学校没教的事-序

因为开头是很早就写好的,在LFT的第一篇,所以这次就直接续在后面了,请移步:

https://lsitaki.lofter.com/post/2adc98_b56874


重要的预警:

① 新坑只对兄弟CP(即:佐助和鼬)负责。除兄弟CP以外,其它99%都是BGCP,请吃其它BLCP的CP粉、角色粉和原著粉慎……勿入。(BGCP粉也请慎……勿入。并不是常见CP,被雷到的几率蛮高的。)

② 因剧情需要,新坑中有为数不少的原创角色,其中一些和原著角色有较多互动(但绝不影响兄弟CP格局),不喜请点叉。

③ 关于tag学:因我把整个故事视为一个整体,故所有章节,无论具体内容为何(目前还不能确定),都只打五个tag:佐鼬、鼬佐、宇智波兄弟、佐助、鼬。可能某些章节兄弟戏份较少,也依然会这样打;可能某些章节其它角色和CP的戏份较多,然并不会打其它角色和CP的tag。如影响到您刷LFT的体验,请见谅。


不很重要的前言:

因为目前只有粗略的大纲,没有存货,所以更新时间不定,字数不定,唯一的目标就是:坚持完成,争取平坑!(握拳)



评论(6)
热度(142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2018-04-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