污。
---------------
竹溪深处是吾庐。
---------------
“比你写得好的人多了去了,但是你心中的世界,只有你自己才能写得出来。”
---------------
“成为快乐的创作者,产出能被留存在这个世界上的、能影响很多人精神世界的作品。”

© 

Powered by LOFTER

不会写文评怎么破

虽然口味挑剔,但其实不会写文评,喜欢的只会说好喜欢好喜欢怎么办好想和作者谈恋爱(够),不喜欢的直接点叉。

很幸运的是萌兄弟后看的第一篇文就是《平行世界》,被原著虐至渣的玻璃心瞬间被治愈了。只可惜没有肉,一丁丁肉渣也没有……

然后看到了青的肉,满足;又看到了小木的肉,大满足。

然后根据扫文君的文评看了一些文,印象深的有米酒的名字很长的论坛体(……)和《我要的世界》。

以上毫无共同点啊怎么回事……说是挑剔其实口味杂七杂八自己也总结不出一二三来。

只能说说个人的感受。

比如《平行世界》的文字松弛不紧绷,就像国画里的留白,让人有想象的空间。

比如青的文前句连着后句像水一样流动,一波一波积累到某个点,高潮。

比如小木的《在列车中》灵气十足,有一种浑然天成的美,虽然是肉但是有情有爱一波三折,细腻动人。

比如《我要的世界》,此文虽然完全不合我萌点但是流畅得一塌糊涂,一口气看下去无压力,说是平胸小白OOC吧,但也平胸小白OOC得自然不做作。

反正对我来说能读完的就是好文……能一读再读的就是超级好文,其他什么文笔啊内涵啊说不出什么道道来。

自己开始写文以后就不太想看同圈的其他文了,一来怕受到影响,二来怕万一撞梗就没法写了(……鸵鸟)

等填完坑再慢慢吃。

咕噜!

 

啊啊啊好喜欢turn me on这文啊啊啊啊为什么坑了啊啊啊啊啊……

 


 

评论(7)
热度(7)
2014-10-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