污。
---------------
竹溪深处是吾庐。
---------------
“比你写得好的人多了去了,但是你心中的世界,只有你自己才能写得出来。”
---------------
“成为快乐的创作者,产出能被留存在这个世界上的、能影响很多人精神世界的作品。”

© 

Powered by LOFTER

HAPPY BIRTHDAY SASUKE 20160723


假如佐助是双胞胎,兄弟仨的命运会有何不同呢?(9P小条漫~)


(PS.因为怕来不及所以早早动笔开始画,没想到居然提前完成了,之前鼬生贺是紧赶慢赶赶上死线,如今佐助生贺是日盼夜盼盼到生辰~幸好哥俩的生日是69和723,若是79和623,还不得肝图肝到吐血啊!笑哭.jpg)


(PS.又PS.这篇虽然整体来说是恶搞吧,但P4我觉得还是挺有道理的,试想:原著里一只助发了三枚苦无,哥哥挡掉两枚,第三枚就来不及挡,把护额打掉了;那如果是两只助发六枚苦无,哥哥挡掉两枚,第三枚打中护额,来不及挡的第四五六枚不就都扎后脑勺上了吗?(揍


评论(83)
热度(5188)
  1. 共19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2016-07-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