污。
---------------
竹溪深处是吾庐。
---------------
“比你写得好的人多了去了,但是你心中的世界,只有你自己才能写得出来。”
---------------
“成为快乐的创作者,产出能被留存在这个世界上的、能影响很多人精神世界的作品。”

© 

Powered by LOFTER

因为一开始使用LFT的时候把它当写文的APP用,所以习惯边写边发,直接在前一节的后面更新后一节,几节攒一起作为一篇,这样比较连贯和完整。有同好姑娘和我说LFT没法显示更新,会有很多人错过的。可是我又不想改变一开始的存文方式……一节一发多散乱啊……

也因为那时把LFT当WORD用,每天编辑无数次,提交无数次,导致被审核了无数次,被屏蔽了无数次……我还给LFT小秘书写过私信,质问它为什么屏蔽我,我又没写什么露骨的不和谐内容。所以上了黑名单也是毫不意外的……

上次发个十太的同人漫,被屏蔽了大概有几十次,最后我把内容全删光,改成一张猫咪的照片,都被秒屏蔽,我也是服了……

反正我现在学乖了,狡兔三窟,到处留坑。不同的平台各有利弊:贴吧连贯性强,但不能编辑;AO3很棒,但我要翻墙();简书目前看来是最好用的,希望它继续保持……不要绞肉烧车……


评论(3)
热度(2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2016-10-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