污。
---------------
竹溪深处是吾庐。
---------------
“比你写得好的人多了去了,但是你心中的世界,只有你自己才能写得出来。”
---------------
“成为快乐的创作者,产出能被留存在这个世界上的、能影响很多人精神世界的作品。”

© 

Powered by LOFTER

鼬佐原作细节梳理 1-60话

转载收藏。

A SMALL TRUTH:

  • 简直是荣登所有中二少年榜的开场。但整体而言,佐助并不能以“中二”称之,抛却作者给予的背景设定来谈性格是没有意义的。中二是一种无病呻吟,而压在宇智波佐助身上的仇恨与命运却是沉痛的。

    鼬的第一次被提及——那个男人




  • 然而在濒临生命危险之时,仍然是一心一念要复仇,却带着一丝近乎软弱的表情,自“那个男人”,无意识地叫出了“尼桑”。



  • 二助他……早期“兴奋”了会不由自主地发抖

    但从某种可能来说,灭族那夜的冲击给他极大阴影,面临杀戮气息时候便会有潜意识的恐惧。故而遇见再不斩、我爱罗这样杀气重的人便会颤抖。




  • 24话,佐助首度与蛇的意象一起出现



  • 二少经由各位少女首肯的颜 233

天天

井野

甚至御姐范儿的手鞠


  • 鼬的监视

    中咒印前后有个很微妙的细节。佐助首度回忆起了鼬的言语,这也是鼬第一次在漫画中露面


    随后,大蛇丸再度提及了鼬,强调了哥哥的存在


    佐助中咒印之后,无助的樱抱着佐助哭泣,这时乌鸦惊起,林内一片肃杀,动画中处理得更为明显



    毫无疑问,鼬在暗中以通灵的乌鸦关注弟弟的一举一动 (史上最强弟控


  • TV#30




尼桑哟……你偷窥哦多多的病还是没有好啊~


  • 关于宇智波与“力量”

    如扉间所说,宇智波是力量的一族。佐助对力量的渴念与追求是刻骨的,这不单出于对复仇的执着,也是血脉。



    对于宇智波的名号,一族末裔的佐助依然骄傲。而这骄傲又带着痛苦的创痕。


写轮眼与鲜血,强烈的爱与强烈的憎恨,宇智波一族的底色。


极度渴望力量的佐助,复仇的迫切之心令他焦虑,也不惜一切。由此易于被“吞噬”。



顺便吐槽,蛇叔你挑身体还管脸干什么啦!反正最终都会变成你那张脸……




评论
热度(200)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2016-11-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