污。
---------------
竹溪深处是吾庐。
---------------
“比你写得好的人多了去了,但是你心中的世界,只有你自己才能写得出来。”
---------------
“成为快乐的创作者,产出能被留存在这个世界上的、能影响很多人精神世界的作品。”

© 

Powered by LOFTER

有生之年

2016年1月1日,我在微博许下目标:

“回顾去年,还是太纯洁、太压抑、太保守,希望今年能多画rou文,多写huang图,放飞自我,污力滔滔~”

——似乎做到了哎。

这一年中,断断续续地画了一些图,码了一些字,开了一些脑洞,做了一些汉化,还学剪了一支MAD,为心爱的兄弟西皮做了一点微小的工作。()


入坑三年多,心境早已随着三次元生活的前进而改变了许多,对兄弟俩的认知和情感却变化不大。可以说,比起现实人生的无常,纯粹的精神世界里的人和事,反而是更加稳定的。

人来人往,浮云聚散,与其说是坚守,不如说是习惯。年纪越长,对那些套路化模式化的卖人设卖腐玩西皮玩梗就看得越透,也就越不容易爬新墙。那些曾经的感动也就越珍贵。

他俩于我,是超脱了一切庸俗琐碎蝇营狗苟的至真至善至美。他俩身上最相似也是我最欣赏的品质——淡泊,和足以支撑这种品质的心灵上和肉体上的强健,是我无法出坑的根本原因吧。


2017年,希望能把三♂人♂行填完。


填完之后,还有两个计划中的坑(字数未定)待开挖:

①《忍者学校没教的事》(暂定名)。原著背景的平行世界。

②《为艺术战》(暂定名)。现代or未来都市PARO。


还有一套纯肉三部曲待发车:

①13佐x18鼬

②16佐x21鼬

③32佐x21鼬

(暂定佐鼬,非互攻,带一点点剧情)


(还有富岳X美琴的两篇肉,一次鼬,一次佐助,嗯。)


然后前阵子看了两部美剧,受到了启发,打开了思路,打算借梗写两篇AI题材的兄弟文。


↑都是“有生之年”系列啊……(揍)

评论(16)
热度(38)
2017-01-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