污。
---------------
竹溪深处是吾庐。
---------------
“比你写得好的人多了去了,但是你心中的世界,只有你自己才能写得出来。”
---------------
“成为快乐的创作者,产出能被留存在这个世界上的、能影响很多人精神世界的作品。”

© 

Powered by LOFTER

继新坑一号和新新坑二号之后,又有了新新新坑三号的脑洞!

特此记录:

(POI+武侠PARO)


基友:身体不好腰缠万贯的大少爷技术宅

我:身体倍儿棒吃嘛嘛香的二少爷特种兵()

基友:怎么感觉助是要拎着鸡腿出去打架

我:一只鸡腿打遍天下无敌手

基友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鸡腿侠佐助!

(鼬:我说怎么这个月卡上少这么多钱,原来都被你用去买鸡腿了!()


起个啥名好呢?

我说就叫“笑熬浆糊”吧。

基友说我还以为要叫“二少爷的腿儿”~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一个金庸风一个古龙风(两个我都要了!



试写一段开头:

二少爷的腿儿不是普通的腿儿

二少爷的腿儿是一只吮指原味鸡腿儿

没有人知道这只鸡腿儿有多香

因为闻到它的香味的人

都死了


(……)




评论(5)
热度(95)
2017-08-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