污。
---------------
竹溪深处是吾庐。
---------------
“比你写得好的人多了去了,但是你心中的世界,只有你自己才能写得出来。”
---------------
“成为快乐的创作者,产出能被留存在这个世界上的、能影响很多人精神世界的作品。”

© 

Powered by LOFTER

(老年人生物钟真的好无奈……

我发现三♂人♂行的读者以鼬粉姑娘居多,佐粉姑娘大概看到第一节且力想着尼桑撸撸就看不下去了吧……

(唉,我对且力的变态萌点有谁懂?!

然后昨天有个佐粉姑娘和我说她觉得第一句话就OOC了……其实现在再读我也很有同感……且力是个家教严格生活习惯良好很爱整洁的孩纸,是不会不叠被子的……

都怪那时入坑不久的我没把他的基本属性摸透

其实我写的鼠由也各种OOC啦,感谢鼬粉姑娘们对我的宽容……

双担难当,无差更难当啊!

如果说同人产出是戴着镣铐跳舞,那双担无差的同人产出就是在刀锋上戴着镣铐跳舞

我旋转我跳跃我闭着眼~

评论(21)
热度(3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2017-10-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