污。
---------------
竹溪深处是吾庐。
---------------
“比你写得好的人多了去了,但是你心中的世界,只有你自己才能写得出来。”
---------------
“成为快乐的创作者,产出能被留存在这个世界上的、能影响很多人精神世界的作品。”

© 

Powered by LOFTER
悟空 (Live) - 戴荃 -

月溅星河,长路漫漫

风烟残尽,独影阑珊

谁叫我身手不凡

谁让我爱恨两难

到后来,肝肠寸断


幻世当空,恩怨休怀

舍悟离迷,六尘不改

且怒且悲且狂哉

是人是鬼是妖怪

不过是,心有魔债


叫一声佛祖,回头无岸

跪一人为师,生死无关

善恶浮世真假界

尘缘散聚不分明

难断


我要这铁棒有何用

我有这变化又如何

还是不安,还是氐惆

金箍当头,欲说还休


(music)


我要这铁棒醉舞魔

我有这变化乱迷浊

踏碎灵霄,放肆桀骜

世恶道险,终究难逃


这一棒,早已灰飞烟灭……


(不知为何让我想到佐助,唉……)

评论
热度(12)
2016-02-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