污。
---------------
竹溪深处是吾庐。
---------------
“比你写得好的人多了去了,但是你心中的世界,只有你自己才能写得出来。”
---------------
“成为快乐的创作者,产出能被留存在这个世界上的、能影响很多人精神世界的作品。”

© 

Powered by LOFTER

关于TAG,也来说几句

1、在入兄弟坑之前,虽然也曾萌过几对西皮,混过几个圈子,但那是web2.0时代,流行各种论坛,尚无微博这一事物,尚未形成如今的tag文化,我便也没有打tag的意识。


2、入坑后,兄弟党同好向我介绍了LFT、P站和AO3三处宝地,于是我开始在LFT写文,在P站发图,在AO3存档,并得到基友指点,开始打tag。


3、我所理解的tag的两大功能:①让更多同好看到自己的作品。②标识清楚自己的属性。前者同时也能让别人避开雷点;至于后者,如何定义自己的属性,以及自己的属性是否和某个tag的内涵相符,我认为是没有统一标准的。


4、当然,打着某家的tag行黑某家之事,是非常不好的行为。


5、在我心里,“佐鼬”、“鼬佐”和“宇智波兄弟”是不可分割的三件套。

我偏爱“佐鼬佐”胜过“鼬佐鼬”,99%的原因是“佐”字笔画少而“鼬”字笔画多,前者的字形结构比后者均衡,看起来更舒服。(……)

剩下的1%是因为我喜欢双助夹一尼啦~(揍)



评论(1)
热度(1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2016-07-18